close

今天有乖乖的爬起來吃早餐~~
這間早餐不錯吃~~
而且價錢比連鎖的那間便宜一點點
有漢字的菜單~~真的是太好了~
這幾天都靠我的破英文闖蕩江湖XD

今天的目的地是~~

我們要出發前往首爾塔~gogo!!
出地鐵站看到阿錦麻在賣雞蛋糕~~
就買了一個來吃
看到小七又是一份親切感
不過韓國的便利商店都好小間喔~
而且沒有自動門


搭到透明電梯啦~~感覺蠻有趣的~~
不過沒有空調好悶...

坐完電梯要做纜車啦~~看景色變小的感覺很奇妙~~但其實我很害怕

終於到達啦~~首爾的地標N首爾塔~~心情好激動阿~~


好可愛的小熊~我的頭髮有點亂~哈~



傳說中的情人鎖塔~~

本來有想要認真的找一下維妮夫婦的鎖~~
結果就再這時我們遇到了在首爾的第一場雨
所以我們就趕快跑去是內躲雨了~~

小熊博物館有兩館
一館展的是歷史小熊~一館是現代小熊~
都好可愛
有的還會動耶好酷~~
調皮搗蛋的小熊~~

我們與台灣的距離~~

看得出來嗎~我們在首爾阿~~

因為是白天來的,不能喝最貴的咖啡


回歸人群~~我們要去吃飯啦~~~



這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部隊鍋~~我好想再吃~~
本來還想說家烏龍麵會不會吃不完
但還好加了~~超好吃啦~~吃不到了怎麼辦

因為太餓了加上太好吃了~~所以快吃完才想起來忘了拍他了啦XD

接下來就是一直買買買~~~
真的體驗到韓國店員的**熱情**
真的是很用力的把我拉進店裡(嚇我一跳)
買到了想要的卸妝油和BB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在這棟也逛了好久~~
真的什麼都想買~亂買的一堆

逛的好累~~到咖啡廳休息一下~~
韓國其實咖啡廳好多的感覺~~
不過都不便宜阿~

看到這個超興奮的~~年糕香腸~~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最後那個紅色的好辣

最後要去我一直唸著要去的SPAO!!
誰知道一去就被特哥殺死了~~喔好帥

喔穿西裝真的超帥的啦~~~整個心花怒放~~

裡面好多照片都好好看~~
這些好像是新拍的吧~~
因為看到赫宰金毛~
然後逛了一下就往everysing邁進~
喔不~~拍貼機維修

真是不湊巧~~
只好就這樣離開了~~
在路上看到某家店的宣傳
三位型男站在路邊給人家拍照~
感覺很有趣~~也有看到有人去跟他們合照

離開了明洞我們來到首爾車站~~
去吃了我們之前想去的angel is us coffee

厚片吐司蠻好吃的~~

然後就是瘋狂shopping啦~~

搬了一箱又一袋回家~~亂買一堆零食
飯店櫃檯人員還笑我們說 都快搬不動了後(當然是肢體語言了,韓文無能)

冰箱塞滿滿~~

今天的戰利品~~

今天一直走走走的好累~~
敷個面膜就早早睡了~~
第三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