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今天要來去梨大吃早餐^^
今天的匯率不好~就沒有換很多錢...

不過今天天氣不算好~~陰陰的有一點雨..
忘記拍門口了~~
今天早餐是一份三明治的Set和一個大泡芙~

營養滿分的感覺^^

吃完早餐~要開始逛街了~~
本來想跟這有名的高跟鞋拍照~
但又開始下雨了~~所以趕快跑去裡面躲雨...

這好像是百貨公司
不曉得是沒有營業了還是怎樣
感覺像個空城~~
但是又有不少人進去~坐了電梯上樓不知道去哪
感覺很詭異XD

一路亂晃亂逛~~
發現一間有小魚圖案可愛的店
進去後發現是賣鯛魚燒的咖啡廳~
點了杯飲料和一個鯛魚燒來休息一下

用破英文 最後是比手畫腳的溝通後~終於從店員那知道了唱片行的位置~~
店員在我懂了之後~做出了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也太可愛了吧(謝謝妳還願意回答我)
終於順利的買到了我們家特哥阿~~
雖然你這次的造型...但我還是把你帶回家了~~
因為風吹雨淋的~我有點狼狽

這間就是名聞遐邇的春川辣炒雞啦~~不過我們沒進去吃~~

回程的路上終於找到我們原本預定要去吃的姜虎東的燒肉店~
因為我阿呆忘了帶地址~原本找不到它,卻在回程發現它~
不過我們已經要前往下一個行程了~只好跟他說掰掰~~

來到狎鷗亭啦~傳說中韓國的東區~~
好多好奇妙的店家~~


因為一直走走走~差點就錯過了這個路口
還好我妹有提醒我

來到了橋村的神話店~~
這時候天氣還算好呢!!
等我們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是滂薄大雨了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早~
店裡都沒有人~~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要小耶~~
而且門口還堆了一堆紙箱有的沒的
小小的凌亂

等待的過程中就開始亂拍啦~~
中間還有一組人來外帶
跟有一個感覺像是來談生意的人XD

開胃小菜~醃蘿蔔~還不錯吃~~

點了特哥推薦的honey口味的~~好大一盤~還蠻好吃的

吃了一部分~後來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當宵夜~~
不過店員好小氣都不肯給我們提袋
只有用小盒子裝~
我只好先用衛生紙把小紙盒包好
拿本來要來裝買東西的購物袋裝它~~
袋子還太大~好怕他晃來晃去的
吃完橋村出來雨下的正大
好不容易走到everysing~


還好這裡的拍貼機可以運作~~
不過真的不太容易耶~~
我機器苦手阿~~

就因為我太緊張~我居然把特哥給遮住了
所以最後沒能跟特哥拍到~~只好在外面自己合照

不過我怎麼沒看到SMT的選項~我又太緊張眼花了吧TAT
還好敏敏的拍的不錯~~
我要改擔敏了啦
因為外面雨下的好大
所以我們在everysing又多待了一會
但是看雨勢沒有變小的跡象
就決定還是離開吧~~

本來還想要去SM朝聖的~~
雨實在太大了就放生了~~
走回到地鐵站
我跟我妹都濕了半身= . =
於是 我們就往今天戰場前進..
在地鐵站裡面
看到了應該是剛參加完生放的粉絲們~~
看他們拿著寶藍色的氣球~~
好羨慕阿~~

出站後~雨有小一點點
但還是很大~
走到藝聲媽媽家的店門口
聚集了超多的粉絲排排站
想說是有人來嗎??
觀察了一下
雖然有車停在門口
但都沒有人員進出的跡象~~
後來就想說先去大廳卡位
結果 今天大廳不能進去了

人山人海的什麼都看不見~還好我有椅子~~
但也還是卡位卡的好辛苦~~
覺得快死了~~
看到的人又好小一隻~~
大家都快閃而過~~
回家檢視影片才發現~~
那該死的自動門~~讓男人們都黑掉了
完全看不清楚~~

玻璃窗前也好不到哪裡去
各個梯子大砲橋好位置


這位大叔是傳說中賣便當的嗎

因為就算站到椅子上也還是只能看螢幕
我跟我妹就決定放生
回飯店去~~
一回到飯店立馬衝去用飯店的電腦看ktr
還好還來得及最後的一點點XD


今天豐盛的宵夜~~
這個炸醬麵的泡麵好好吃~~
害我們後來去樂天超市又特別跑去買它
炒年糕餅乾加入泡麵裡面吃也好好吃唷


結束了一直在走路的行程~~
今天走的腳超酸~
還好我有待休足時刻~


韓國真的好多這個貓咪的東西
都比台灣便宜耶~~
我終於買到眨眼睛系列的了

吃飽飽要睡好好~~
迎接最後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