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過頭了~~因為忘了把時間調成韓國時間了
天氣灰濛濛的,但還好沒有下雨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教保文庫~搭乘五號線到光化門

一進去教保文庫就看到男人們~~

這裡很多可愛的小文具~不自覺的逛了好久~~
進到hottracks~看到零星的幾張五輯~
但是由於個人預算問題加上他20000韓元還沒有海報
我就只好暫時放棄買它(雖然聽說只有這家有算銷量)
逛著逛著肚子好餓~發現後面有美食街可以吃~~
所以點了扮飯來吃~蘿蔔是自己夾的~所以夾了不少~好好吃~


出了教保文庫看到了這個李舜臣將軍的銅像~~還有很多在這麼玩水的小朋友

遠遠看到世宗大王

接著來到這個著名的地標~~

終於抵達韓國觀光公社

帥氣的男人們阿~~

因為害羞所以我有保持安全距離

耶鬆妹的先森~~

赫海~~但是你們為什麼要跟敏敏站那麼開啦~

那我就只好跑去跟敏拍照啦XDDD
不過這裡背光 拍起來好暗

雨先森也好帥

我的手比尹恩惠大~~

為什麼只有這幾隻而已阿


出了韓國觀光公社~發現一間咖啡廳很有趣~~
門口是白雪公主和七矮人~~

在地鐵站發現這個好香喔~~忍不住買來吃吃看~~味道有點像釣鐘燒


但是太乾了~~後來就一直被我遺忘了~

趕趕趕~~接下來要去看敏敏的音樂劇~~

終於看到會場了~~有種感動的fu~~
走了不算近的路程~~
因為我們是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這邊走過去

親眼看到這些真的很壯觀~~~
終於進入到會場~
我們的位置再一樓的倒數第二排的左邊靠走道
所以很好找~~

中場休息的時候發現一堆人一古腦的往外衝
我跟我妹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
順著人群來到廁所~想說是大家內急嗎?
赫然發現廁所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
大家好像說那邊可以看到人~~
但是我們已經慢半拍 人都已經走了~~
就在上完廁所之際~工作人員開始趕人入場~~
我跟我妹本來打算要進去了~~
發現有販賣機覺得很有趣~就想去買個飲料喝~~
因為飲料不能帶進去喝
所以只能在外面把它解決~~
但....
就在這個時刻
發現帥哥經紀人出現在廁所旁邊的樓梯
想說喔~經濟人來上廁所阿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突然之間~~迎面走來了兩個高個子~~
仔細一看是東方神起的昌珉~帶著黑框眼鏡 沒有什麼表情的迎面走來
原本還在感嘆原來昌珉有這麼高喔~的同時後面有一個帶著帽子壓低低,頭也低到不能在低的金髮男孩走來
喔~這不是圭賢嗎?就這麼近的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皮膚真的好白~雖然有痘疤XD
回神之際只來得及抓到背影~~

第二部開始了~~發現圭賢他們坐在我們後面一排~不過是另外一邊~
買錯邊了XDDD
然後目光繼續回到我可愛的敏敏身上~~
各種表情 各種糾結~~
最後 悲傷的落幕了....

第一次看韓國的音樂劇覺得很有趣~~
他們的佈景道具轉換的機關好好玩喔~~


買了場刊~~結束了我的音樂劇初體驗^^

在回程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程中
發現了本來今天要吃的早餐店~~
就買了份三明治吃~還蠻好吃的~但真的小貴阿~~

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就是來到KTR啦~~
今天終於不是在小框框中看到喔霸~感覺好興奮
害怕會擠不到位置所以來的有點早~(因為懶得先來貼貼紙)
發現今天人還蠻少的(後來聽說是因為有部分的人去看厲旭音樂劇了,好像東海和晟敏也去了)

看到這片塗鴉的牆~~好不真實的感覺阿

我們決定先到藝聲媽媽家的咖啡廳吃東西~
繞了一圈 剛好發現有位置了~~

大雲哥這真很帥~~

糟糕~~我現在完全想不太起來我到底點了什麼??(老人家的記性)

吃完餐點後~~就來去卡位啦~~~想說 外面人好多~就去大廳裡面等~~
漸漸的人開始聚集~~
看到赫宰和特哥悠悠哉哉的走來
整個好不真實的感覺~~
特哥好帥~~雖然打扮超休閒XD
只能說 還好今天人很少
也還好我帶了椅子~~
所以勉勉強強可以看到~~
我妹剛好有卡到一個前面的縫




有些人受不暸了就有離開~~
我就默默的往前移~~

果然看到最多的還是赫宰呀~~

當看到這位紅褲子女孩兒走進來的時候 我妹多開心~~~
而且她剛好有卡到第一排的位置~~

本來打算二部就要離開回家了
因為希澈來了~所以又多待了一會
三個人玩的多開心

中間一度以為希澈要走了~想說我們原本就打算走了
就衝去大廳想等他出來
結果他又折回去了~~~
在回到玻璃前面已經看不見了
後來 希澈走的時候是直接走下面去地下室
所以也沒能送到他~~
不過 今天已經算是很圓滿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買了瓶啤酒回家慶祝一下


今天的戰利品~~買了一堆可愛的筆記本

第二天的行程華麗麗的結束~~感覺就像在作夢一樣
很幸福的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