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們要出發囉~~


第一次出國什麼都很新鮮

莫名的有熟悉感的地方阿XDDD

在飛機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空姐通常會在飛機上先給我們填檢疫卡和入境卡之類的
然後空姊看了我跟我妹就給了我們兩張寫滿韓文的紙
我努力研究著要怎麼寫~(這時候還沒發現異樣)

直到要送飛機餐的時候
看空姊熟練的一一分餐
卻在我跟我妹旁邊蹲下來翻找口袋
想說 她要找什麼阿
結果.....
她拿出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韓文(看不懂阿~)
然後又跟我們說了一堆韓文
我跟我妹一臉黑線~問了可以說中文嗎?
眼看空姊鬆了一口氣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以為妳們是韓國人
我們已經變韓國人了嗎
最後他不好意思的給了我一瓶的可樂
(因為我看別人都只有倒一杯,我的卻給我一整瓶,應該是因為她覺得抱歉吧XD)

oh~yeah~我們抵達韓國了!!!

因為我們下機的地方比較遠,所以要先坐這個電車~
時間大概是韓國時間的 PM9:13

順利出關後~~我們要來去搭機場鐵路啦~

一路上空蕩蕩的 也沒幾個旅客~好像空城~店家也都關了~




看到family mart好親切的感覺阿~~買了香蕉牛奶來喝^^

終於看到我們要搭車的地方啦~~好感動~~研究了一下買票的機器
還好不算太難~買好票搭車去囉~~


看別人的遊記分享坐這個比較快一點點到市區~
而且做普通的列車就好了~
因為時間也只差一點點~~
能省則省囉!!

其實好像也可用T-money卡坐這個~剛剛應該在全家問問看有沒有賣的...

到達首爾車站囉~~
接下來要歡搭地鐵去住的地方
這手扶梯好長喔~~


途中經過這個咖啡廳~看到angel就想進去坐一下~
所以就計畫要找一天去喝喝看

搭乘四號線~住的地方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大概四站的距離



到達住宿的地方大概已經半夜十二點了(韓國時間)
放好東西~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doota~
沒想到還是很熱鬧呢~
大家都好晚才出門玩呀

跑去喝smooth king~angel food~好喝


亂逛了一下四周~就回飯店休息啦~
在便利商店買了些飲料和吃的~

這個雖然不錯吃~但實在是太辣了~~所以沒能把它吃完~
它好貴說~有點浪費~但是真的太辣了

在電視上看到男人的感覺~好奇妙XD
我在韓國咧~~

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