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是咖啡廳的行程~

這個小空間感覺很不錯~~但是現在太冷了XD



今天的天氣依舊不錯~

第一站是來去赫宰家的麵包店~坐2號線到南九老
2號出口出來左轉一直直走走到底

一路走出來在路上亂拍~~
因為還是蠻冷的
街道上沒有甚麼人

經過一個像教會的地方就快到了

過個馬路就看到在對面了~~小小一間~~不過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上班族出來閒晃的時間~~
很多上班族~
買了一些麵包和一杯拿鐵~~

下一站要來去找可愛的特媽~~
跟朋友約在這裡會合~等下要去吃飯
來到狎鷗亭整個覺得路可以在熟一點XD
畢竟都來第三次了(汗)

順著小巷弄終於來到咖啡廳啦~~
生意很好呢~~大家都很捧場~

店裡依舊充滿了粉絲們的愛心~~


點了杯卡布喝~把伴手禮交給了媽媽~~但韓語無能不能和媽媽多聊~~但很開心的合了影
媽媽人真的好好唷~~
 

離開咖啡廳後終於要來去吃我期待已久的新村食堂~~
不過感覺沒有甚麼人
剛好門口有兩個日本人也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然後我跟朋友就大辣辣的走進去了
他們也就跟我們一起進來了

雖然有一點小貴~~但五花肉真的好好吃~~七分鐘泡菜鍋也好吃~~不過要趁熱吃

朋友陪我走到sm去朝聖後就要先離開了~~因為他要去看曹先森~
前幾次來都沒能走來這兒看看
不過很不巧他在裝修呢!!
但是沒有去到新的sm,不知道他在哪

朋友離開後我自己一個人在狎鷗亭亂逛
先來去了EVERYTHING~
買了一直很想要的官方桌曆

然後拍了大頭貼~~上次太搞笑了居然把特哥遮住~~這次有好好拍了^^



拍完後又來到炸雞店買炸雞~~回台灣後一直心心念念的炸雞阿~~
要買兩套才能換桌曆~真會做生意

買完炸雞後又前往下一個地點
就是位於建國大學站的耶鬆哥家開的鼠兔咖啡MouseRabbit
來到建大整個覺得好好逛喔~~
可惜這次來帶的盤纏沒有很多不能亂買 



一進到咖啡廳人滿為患~幾乎沒有位置可以坐

耶鬆媽忙進忙出~還好心的跟我說樓下還有位置
於是我點了杯摩卡~來到地下室的世外桃源品嘗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耶

喝完咖啡想說還有時間~那就去找機長打打醬油好了
所以就來去搭車
在車站看到這個敏敏~~好美喔~~

曹機長這次公演的地方在二梅~
整個有點遠~
坐了很久的車來到這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一出站幾乎沒有人害我覺得有點恐怖
而且又安靜的出奇~~
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

還好看到了這個旗子~
才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終於走到會場了~~
差不多曹先森要準備被抓回去了XD

就在大廳亂拍的時候發現有人開始奔跑
我想應該差不多要結束了~
於是就順著人群的方向走

於是來到了傳說中的後門
等曹先森下班
因為想說來打醬油的就沒有擠到第一線去
站在有點距離的後面靜觀其變~
陸陸續續又有許多人奔跑過來~~
等了一會~一些其他的表演者陸陸續續出來~~
也跟我們開心的打招呼
終於 曹先森出來了~
先是用手勢跟大家說不要推擠~~
然後笑容滿面的跟大家一邊揮手一邊走向車子
當他靠近的時候一整個混亂了~~
很近距離的和他對了眼~揮了手
開心的準備回家~~

不過回家後聽到發生了有歌迷受傷的消息
只能說那裏的現場真的很混亂
大家都擠在車道上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
不要做危險又妨礙人家的事情!!

分享一下我今天買的麵包~~
真的很好吃耶~~
小餐包是我幫朋友買的
帶回來後也還是很好吃


用美好的曹機長親密接觸結束了這一天疲憊的行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Tg4Dg6H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