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陣子終於有時間來生我的遊記啦~

其實在知道特哥要出演音樂劇後就一直非常的掙扎~~
畢竟我九月才去過一趟韓國
年初就又要殺去其實很傷
但是...又想說這是難得的機會,特哥的音樂劇耶!!
不知道以後還看不看得到 (誰知道他後來瘋狂加場)
總之都是題外話了~~
好不容易補到便宜機票
就這麼決定出發啦~~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國旅遊格外的興奮阿~~
但也是會有很多的不安~~
還好一路上有許多朋友相助^^
於是帶著我可愛的小唐老鴨要出發囉~~gogo!

這次搭到大韓和華航聯營的班機~~飛機一大早就要出發了
整個還沒睡醒~後來在飛機上狂睡



抵達仁川機場了~~整個裝飾的好漂亮~還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息


穿過長長的通道~要來去作機場地鐵~直到聽到後一群韓國年輕人在聊天才有我在韓國了阿的真實感!!


韓國也正要上映悲慘世界~~

上車前去便利商店買了瓶香蕉牛奶喝~~想說這個牌子的沒喝過~來喝看看!!
 結果在地鐵上有其他的大陸人~看到我再喝就說好想要喝香蕉牛奶~剛剛應該買的XD


從地鐵看出去的風景~四處都有積雪~但是沒有下雪~
這時候還沒感覺到冷


這次要住的民宿在梨泰院~所以坐到數位媒體城要換線~
本來想順便去這裡晃晃的~~
但是提行李有點懶~就放棄了

來到梨泰院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來去換錢啦~~
這樣才有盤殘shopping和付我的房租
梨泰院1號出口出來看到KFC右轉斜坡上去就會看到換錢所
雖然跟我查的地方人家拍的照片長不太一樣
但也只有看到一間就換了
匯率:1062

路邊經過這個小巷~感覺很漂亮耶~~有異國風情~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先生很賣力
但是還是好冷~~出地鐵就真的有深刻的感覺到冷
而且那種冷是手如果沒有戴手套會痛的程度

過馬路到對面~穿過斜坡就快到我要住的地方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正確下坡的路
所以迷路了一陣子~

路邊的積雪好髒好滑~
一路上還好大家都很熱心的幫我找路
便利商店的大叔人也好好

順利抵達民宿啦~~
這次住的這間是我前一次來韓國住的韓屋的分社
doo guesthouse FB:https://www.facebook.com/dooguesthouse
                        網站:http://www.doobackpackers.com/cl_Guesthouse-Location_leftAbout
因為之前來住過所以這次可以有折扣~~
一個晚上折合台幣大約834元~~算是很便宜
而且算是蠻乾淨舒服的~~
不過他是雅房~衛浴是共用的
而且剛好我來的時候沒有其他房客,所以我整個把六人房包了XD

因為實在太冷了~變裝了一下要出門去溜搭了~~
迷路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TAT
我整個摸到了快四點才出門

民宿有可愛的藍色大門

還有一個小小的庭院~不過都是積雪~

這串樓梯真是讓我走的膽戰心驚~~超怕滑倒~而且我剛來的時候是扛著行李上來的
還好回去的時候是可愛的工讀生弟弟幫我搬的XD

走去地鐵站的時候經過了這間有名的lead汗蒸幕~我次本來也把它列入行程了
反正是住這附近會經過
誰知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阿月阿~他居然提早來拜訪~~只能飲恨了

車站附近的這家hollys coffe的造型很特別呢!!

接著要來換車去我的第一站~~超好逛的梨大~~ho ya~~

 熟悉的梨大街道阿~~開始四處亂逛亂買~~

但是畢竟之前才來過~~逛了一圈並沒有太大的收穫
不過我在這裡失心瘋了買了一堆手套XD
看到便宜又可以划手機的手套太開心了~~
天色漸暗了~梨大校園也點燈了

一片雪白還蠻漂亮的說~~
有零星的學生下課了正在散步

這次有進去逛到梨大的文具店XD
買了可愛的筆很開心~~

迅速的逛完離大要準備去找特哥了~~
特哥的音樂劇The Promise是在韓國國立劇場舉行
跟人約在東大站~
準備搭接駁車

下了車就抵達會場了

感覺是很陌生的地方XD

換好了票~要準備入場了~~
這次買到雖然不是最前面
但也差不多第五排~不過是邊邊就是了~~

雖然沒能去送你入伍~
但是還是有來支持你的音樂劇~~

很多穿著軍服的人來看呢~
會場四周的立牌~
雖然歐霸不是主角~但是戲分也還是佔蠻重的

聽說昨天的預演跟今天的內容好像會有不一樣
很期待看到歐霸的演技XD

雖然已經知道是悲情路線的故事
但還是很有感動到~(不過一直很想偷笑歐霸怎麼辦~太可愛了)

音樂劇順利演出成功~~
歐霸後面的場次要繼續加油唷

音樂劇結束後拍拍照~~買買周邊要回家了~~

離開國立劇場~換了車回到了梨泰院~雖然已經很晚了~
路上行人還是很多
附近好像有一些酒bar
其實一路上沒有吃甚麼東西
剛好看到coffe bene
就想說進去吃點東西好了

點了杯拿鐵和一塊鬆餅~~因為看不太懂所以都用指的
以為是鮮奶油的鬆餅它其實是優格
不過還不錯吃呢^^
一共花了我韓幣9800元

讓我的雙腳和肚子充充電~
不過店內生意也不錯呢
店裡真的很溫暖
 
離開後再回家的路上看到這間店裝潢好有氣氛~~好像是lounge bar的樣子

回到民宿後~大家幾乎都已經熄燈了~~
從民宿看出去的夜景~~

民宿一進去是一個公用的空間
有一個小客廳~公用的電視和廚房
還有一個小小的他們的辦公桌

簡單的梳洗一下後~來整理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跟之前比起來真的算沒有買很多

特哥的場勘~~認真練習的男人果然很帥

這次來體驗看看傳說中的wifi一日卷~~
其實因為他我的手機非常耗電
因為他會一直在搜尋熱點
不過這個在地鐵上是很順的~~
我在坐地鐵的時候滑手機滑的很開心
但是離開地鐵後會有點不太靈光
而且並不是每間便利商店的店員都知道這個東西
我是在梨大校園內的GS25買到的

準備一下伴手禮和要送出去的小卡片要來去睡了~~
明天是咖啡巡禮的一天~晚安
 
  最後補上~美好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