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了~~
昨天晚上喝了好喝的啤酒
然後寫完了明信片


颱風過後的美好天氣
我們卻要告別首爾了


行李真的多到爆炸阿
 


這次來體驗預辦登機
買了KTX的車票
 


寄完行李
很驚險的沒有超重
我要陪我朋友去買cd啦~~
今天剛好他發行囉!!
 


買完CD來去明洞吃部隊鍋


但是海鮮不好吃~~一般的比較好吃

但是也算吃飽喝足準備回家


但是就在這裡我做了蠢事
我找錯了搭車的地方
所以我花了貴的錢卻做了普通的車
但是不管怎樣我有順利抵達機場了

首爾再見了~~
期待下次再相逢


陽光好漂亮


回到了溫暖的台灣~~~



下趟旅程也許很快
也許很慢~~但是都是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