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住了三天的韓屋了~
時間過真快~~
大致整理一下戰利品!!
果然很壯觀~~不過這是兩個人的啦



早上起來有點冷~~
因為昨天有下雨~所以天氣變很冷
天氣陰陰的~~
用湯匙當鎖真的是很奇妙呢!!!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要準備出門了



變裝完成~~整個有精神多了XD
 


新買的指甲油~~夏天果然好適合淡藍色~~~



打包好行李~~打算先來去景福宮逛逛~~再回來認領他們



在地下通道(?)裡面的馬



我們在這裡被不認識的外國旅客搭訕~~但是溝通不良阿



走過這漫長的樓梯 我們快到目的地了




早上天氣不錯~~非常適合拍照呢



在路上看到阿婆在賣~~就買來當早餐吃了
還不錯吃呢~~



剛好遇到有表演~~


所以就來跟大叔和個影~~大叔好嚴肅都不笑
 


果然是個充滿觀光客的地方阿



這裡的房子都讓人彷彿來到古裝韓劇裡了



太陽很大~~ 


我原本以為這個就是芙蓉池~不過好像不是捏~~而且都沒整理~~醜醜的



在我身後的就是傳說中的青瓦台阿!!有機會想去裡面參觀一下



硬要跟大醬自拍~~還好有成功



觀光客一定要到此一遊的啊!!



 參觀完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民宿
這是民宿附近的 好像是澡堂的感覺



路邊的小吃館~~但是沒有進去吃



要告別民宿了~~可愛的弟弟再見~~


doo guesthouse FB:http://www.facebook.com/dooguesthouse/info
他位在安國站~其實價位有一點點高~
但是偶爾體驗一下是不錯的



接下來要拖著行李去和我的朋友們會合啦~~
未來的這幾天要住在東大門的 泫雨公寓

就地理位置上來說是還蠻方便的~
空間也蠻舒服~冰箱電視廚房洗衣機都有~
不過是住在公寓裡
出入的人可能就沒有那麼單純
 

安置好行李後~要來去吃午餐啦~~
上次吃完姜虎東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立馬奔向東大門的分店



五花肉阿~~肉還沒熟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小菜也都很好吃~還有嘗試點了水冷麵~~也不錯吃~但是我好像忘了拍到他了
 


吃完飯後~~我的下一站是~打從以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63大廈!!!
當年看完my girl之後就想說 我一定要去一次!!
這次終於可以完成夢想了

 首先要搭車來到汝矣島渡口 


接下來是緊張的時刻!!我的公車初體驗阿
終於順利上車了~~
 


 路邊的建築物~~還沒有到喔!!


順利到站後~~
我終於進來了~感動阿



樓上是一間美術展覽的空間~~可以順便一覽漢江的景色~
買好票 要去搭電梯了!!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景色很美



坐在這透明玻璃上真的腳好嘛~~好 ㄘㄨㄚˋ阿~~



這個是許願牆~~



參觀完後~~下電梯~~
回憶起my girl裡面說電梯下降的40秒內閉住呼吸許願~願望會實現的
是這樣嗎?已經有點不太記得了


逛累了所以又是咖啡Time


這間氣氛很不錯呢

中間小小迷了路~~但還好回到地鐵站就安啦~~



天色漸漸黑了~~我們的下一站是要去搭渡船~~
 


 匆匆忙忙還好有趕上想要搭的船次


 離出發還有點時間~~坐在草地上發呆~吹海風好愜意
但是我的妝都花了



船兒要出發囉~~
突然發現船速非常快速的前進
我想應該是為了趕上我想要的重頭戲



這是我們剛剛去的63生命大樓
  


越來越接近了好興奮~~我們還在猜想他可以開到多近~
難道不怕大家的相機濕了嗎?
妳們猜到重頭戲是甚麼了嗎
就是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泉啦(轉圈)


上次來是在路邊看的
這次是搭船來看
真的很漂亮~~



而且船真的開到非常近~~可以感受到微微的噴泉噴霧



而且船上還有音樂的live秀表演~~
我們看完噴泉的回程
就跑去室內找位置坐
聽音樂
然後主持人說了很多因為聽不懂也沒特別在意
突然聽到 girl generation、super junior sorrysorry
整個興奮了起來~~大家也開始鼓譟尖叫~~
但是他後來居然還是唱了別的歌
應該是說他不會唱吧
不過快接近下船的時候
大家都超high~~
起身跳舞甚麼的
我們就到船外面準備下船了~~

離開了汝矣島~夜景也很美~~
準備和我的朋友會和去~~
吃消夜啦~~~
因為住在東大門
所以我們又去找玉華奶奶啦~~
真的好好吃喔!!
超想念年糕的

結束了奔波的一天~~
回家睡覺迎接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