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借宿在朋友家
所以一早打包好行李後要搬家了
但一路很順的有電扶梯的地方
今天居然維修!!整個晴天霹靂阿~~
 

只好苦命的自己搬行李了~~~
跟朋友約在明洞會合於是坐到了乙支路入口站

從這裡的出口上去就是樂天百貨~~

路邊剛好有歐霸音樂劇的海報

這是明洞郵局前面可愛的椅子~
在這裡休息了一下順便吃早餐跟聯絡朋友
因為網路不太靈光~所以連絡上有點麻煩

等待的途中來去逛星光大道~
歐霸們又有新照片~
跟我上次來不一樣了

雖然玻璃會反光~但用超大屏幕看歐霸很爽

要把敏敏射去哪呢~~

這兩位似乎非常期待呢XD

好想念歐霸的笑容喔~~

要買甚麼禮物好呢~~

歐霸實在太帥了啦~~(尖叫)

好不容易連絡上
朋友正在這裡面的明星商品店廝殺中
所以要走過去和他會合~~
 

看到快可利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小時候超常喝的~現在台北都看不到了

和朋友會合後要來去吃讓我念念不忘的燉雞

他的冬粉真的好好吃~~看得我又想在吃了~
 
餐後有附贈鍋巴湯~原本送來的時候還以為是送錯了~~想說我們沒有點湯阿

吃飽飽後就是大工程啦~~
陪著順便幫忙我朋友把許多代購的商品拿去郵局寄送~~
我們兩個人扛著兩大箱超重的箱子~
真的到現在還是很佩服我朋友~
這真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阿!!!

處理完畢後,朋友說要去漢江看雪景~聽了很心動~~
於是就一起去了汝矣島

一出站果然看到一片美麗的雪白~~

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好激動阿~~去北海道也沒有看到雪

唐老鴨也來冰凍一下

這是我去年有上去過的63大廈~~果然不同時節來看到的風景不一樣阿!!

漢江上的冰塊漸漸在融化中

賞完雪後~又跟朋友分道揚鑣
我殺到惠化買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 果然S2的殼幾乎是沒有了
但是買到了我想要的小旅行包~~很開心!

羅馬尼埃公園~~

這裡真的非常熱鬧~~很多人在這逛街
也好多攤算塔羅牌的喔
到處都看得到不一樣的珍奶店

10X10也裝潢得很漂亮呢~~
看了幾個喜歡的帽子~
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只買了記是本和旅行袋

下一站來到東大門~~這裡也裝飾的好美

馬上直奔五樓買想要的可愛湯池~
隨意逛了一下另外兩棟~
買了一件衣服~但那件衣服我只穿了一次就被我勾壞了TAT
路邊看到在賣這個有趣的東西
就買了一個來吃吃~~
他是一顆球~但是老闆會把他敲碎

吃起來很像豬耳朵~~但是我點草莓的所以有多草莓味~~好吃耶

像趕場一樣~馬上又來到明洞~
晚上的明洞很漂亮呢



來到Y style幫朋友買他要的手環

迅速快狠準的採買美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熟練(?)
店員都不太理我~
贈品也給的好少

但是終於在明洞買到了喜歡的毛帽~~好喜歡他~~
但是回台灣代的機會真的很少捏
中間到angel in us coffe休息~~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咖啡~
香草拿鐵超好喝~~還想喝捏~

最後就是在打折的SPAO裡面亂逛啦
買了兩條圍巾~一條是剛好在特價非常應景的紅色圍巾我超喜歡的~~

因為誤會加沒溝通好我一直在這家尋找我朋友要買的外套一直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他要的是BSX的衣服!!
但是我逛出來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只好跟朋友說抱歉了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地方要去
那就是樂天超市啦~~

瘋狂採買到最後一刻~~
人家都要打烊了
我居然還在裡面迷路
還好最後有驚無險的離開了那裏
也有順利的搭到地鐵~~
還好地鐵沒有拋棄我把我丟在路邊~~

但是原本跟朋友約好要去ktr會合~~
但是我shopping的時間花太多了
所以是先傳了簡訊給朋友
誰知到簡訊傳不出去
我又只買了兩天的wifi tikect
一整個聯絡不到很驚慌
還好最後在我朋友民宿的那個地鐵站聯絡上了
 
因為我們行程都很滿 
所以弄到半夜還沒吃飯
就想說到附近找間店吃
但是沒想到 找到一間好像是韓國人專門在喝酒的餐廳
我們隨便亂點了餐後
阿金馬問我們要不要點酒
我們說不用阿金馬超驚訝的 



而且我們還不太會吃
就請阿金馬幫我們示範~
整個就很搞笑
但也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滿滿的一天

最後看著朋友錄的音樂劇的視頻
特哥的背影果然最讓人心疼阿~~

因為整個太累加上明天一早的飛機就沒有整理戰利品了
隨便塞一塞進行李箱
但是隔天一早還是睡過頭了
急忙得趕去搭地鐵
離開民宿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一層微微的白色
應該是早上剛飄過雪
等待的時間總是令人焦急
衝去搭機場快線
急急忙忙的去到機場就只剩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還好順利登機~~
不過好像飛機還是有抵累~~
由於實在太累我一上飛機就睡了
飛機餐不是很好吃所以也沒吃幾口 又繼續睡了
抵達台灣的時候比預計的晚了快將近一個小時
 
我只能說 這趟旅程真是非常的充實
但真的很愉快圓滿~~
很想念特哥~~
期待你更帥氣的回歸

我真的不小心買好多手套阿~~
我的戰利品們~~
已經有努力克制了~~
還幫我們家angel買了一件衣服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