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了有樂一番這個日本的轉送網

然後就很順利的加入日本的官方會員會

接著就可以有各式各樣精美的會員禮

今年2017年的賀卡超美的~~

但是只有一張卡片寄回來的國際運費實在是不怎麼划算

所以給自己添了個新年禮物 (親估說明明就是自己愛亂買

去年底去日本玩的時候我妹買了一個可愛的荷葉裙的包包

本來想說還好~~但是越看越喜歡

整個心癢癢

所以就上了日本樂天的網站

居然就被我找到了~~

於是乎就給自己買了一個包~~

下單後就開始期待寄送

大概兩天左右收到樂一番的通知包裹寄到囉~~

 

於是1/9收到通知後

很開心的請它們幫我合併包裹

秤完重量後就期待它們回家了~~

接著1/11就接到快遞的電話

超開心的準備收包裹囉~~ 

迫不及待的就來開箱啦~~~

噹噹噹~~新年賀卡真的就這麼小小一張卡片

但是裡面的歐爸好帥啦~~

ELF JAPAN的圖都很讚~~

新年快樂~~2017新氣象

拿出卡片後就是我的包啦~~

為了怕壓壞 

我的包前後都有放一張西卡紙

加減有保護作用啦~~

答當~~是可愛的荷葉裙~~

他有粉色 黑色 綠色 和藍色

我是買藍色的~~

不過他實際上比較偏灰色~~

打開後實品長這樣~~

被我塞滿東西後~~

發現他真的超能裝的耶~~

期待帶他出門玩啦~~~

只能說有樂一番真的好方便阿~~

彌補在日本沒買到的遺憾~~

但是這樣是否荷包會不小心大失血阿~~

真的太好買了~~~ ^^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樂一番的網址在這裡~~

一起來手滑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