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all shook up  

其實之前在聖圭的前一部作品 In the heights的時候就很想看看他的音樂劇

那次還有跟東雨一起~感覺很划算(誤)

這次知道聖圭又有音樂劇作品的時候

就又有點心動

上網找了些資訊

然後看了聖圭練習片段的影片

完全就超有喜感~~

瞬間就被推了一把

這個音樂劇主要的內容是講述

貓王 Elvis 前往成名之路上

流浪到某個小鎮所開啟的一串

他愛她 她愛他~他愛她~~

整個想唱起Hebe的歌 (離題了)

宣傳的演員角色的預告片

 

男主角 Elvis有三位演員出演

20160805 001

 

 

第一位是輝星

其實對這位不是很熟悉

只知道他是之前厲旭solo 韓版Insomnia的主唱 

不過不是我的菜~~強烈推薦小旭版本~~ (sorry我又離題了)

拉回來~~

練習片段中也有輝星的部分

去尋找相關影片也蠻多他的part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第三位

崔宇赫~

是音樂劇演員

這位就非常的不熟悉

但感覺也蠻帥氣的

歌聲我也還蠻喜歡的~~

看公開的新聞片段覺得他的Elvis也有另外一種風格!

 

重頭戲當然是我們聖圭啦~~

圭vis真的喜感十足

他一出場雖然很帥氣~~

但是馬上就露出各種喜感~~

眉毛超搶戲的啦!!

kimsunggyu  

 

女主角的部分也有三位演員

女主角  

第一位是朴正雅

對她的印象就是在 我的鬼神君 裡面的討厭的李PD

哈哈~~不要來搶我的chef~~

她的聲音感覺是比較高亢的感覺~~

 

第二位 安時夏

這位演員我比較陌生

只是有在公開的片段看到她的表演

歌聲中規中矩的感覺~~

但是不是我的菜 哈~~

 

最後一位是J-Min

對她的印象只有 致美麗的你的片頭曲~

查了一下她也是SM家的藝人

但主要在日本發展的樣子

搜尋了幾首作品後只有比較喜歡 Stand up ^^

意外發現有政模耶

宣傳照的時候是長髮造型

現場才發現是短髮的造型

還蠻俏麗的!!

還蠻可愛的女生

之前在In the heighs的時候就和聖圭有合作了!!

 

女主角的父親有兩位演員

20160805 003  

兩位都不認識

我看的這場是左邊這位~~比較帥氣的把拔

右邊那位看起來很慈祥XD

 

Elvis流浪到的某個酒吧的老闆娘

20160805 004  

我看的這場是右邊這位 劉秀華

她之前好像也是有跟聖圭東雨合作In the heighs

之前東雨去探班的時候有一起合照^^

看新問片段的感覺 徐智英的感覺太年輕~比較沒有老闆娘的韻味

劉秀華就蠻有媽媽的感覺~

可能因為看這場是劉秀華的關係~覺得她很可愛^^

 

酒店老闆娘的女兒~~和市長的兒子相愛

20160805 008  

新聞練習片段是 李夏景右邊這位

感覺比較成熟

我看的這場是左邊這位 趙允英

個人比較喜歡她

眼睛大大 看起來很三八又很可愛

很適合這個非常敢愛敢恨的角色!!

 

市長的兒子 

20160805 007  

右邊的宣韓國感覺就是一副玩絝子弟的感覺

很不討喜~~不是我的菜

看了場刊介紹才發現他居然跟我歐霸一起演過音樂劇The Promise耶~~

但是當初都被歐霸金小姐吸引走了

沒甚麼注意到其他的演員 

我看的這場是 金泰允

感覺就是文弱書生的感覺

就是很清新的小鮮肉(誤)

 

丹尼斯 是暗戀著女主角娜塔莉的男二

20160805 005  

當初看到演員的照片的時候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這個角色的人有點 ............... 老XDDD

不過雖然現場看真的就有點年紀

但是不太影響劇情啦!!

 

我看的這場是 金在滿

他感覺是蠻厲害的音樂劇演員

他演過很多部作品

看練習影片感覺他很活潑

也很會帶動氣氛

跟聖圭的互動也很有趣

 

另外一位 安世河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 電視劇 未來的選擇裡一個看似很自私的PD

後來很常在電視劇裡發現他的存在

原來他也有在演出音樂劇

但是看新聞片段

個人還是比較愛 金在滿多一點~

覺得幽默感還是金丹尼斯多一點!!

 

珊德拉 是美麗的圖書館員~Elvis追求的對象

20160805 006  

我看的這場是 左邊這位宋珠熙

後來才知道她是hello venus 的成員

個人覺得她演的Sandra比較漂亮

傲嬌的感覺讓人覺得很作做又可愛

 

另外一位 鄭嘉熙

只有從新聞片段中間一部分看到她的演出

個人覺得不夠驚艷

可能 宋珠熙的一頭金髮太搶眼吧XD

最後謝幕的時候各種肢體搞笑讓我覺得她很可愛

 

市長大人

20160805 009  

其實我覺得兩位裝扮起來長得很像

但我看的這場是 鄭英兒

生氣和尷尬搞笑的表情轉換

還蠻有趣的~~

另外一位因為沒看過就無從比較

畢竟 市長這個幾色出場的次數並不那麼高

 

市長的保鑣

20160805 010  

這位的角色是一個關鍵人物~~

最後的結局就靠他了

雖然他的角色分量並沒有很重 黑黑  

 

主要角色們介紹完了

接下來說說故事內容了~~

去查了一下資料這部作品也是有名的音樂劇

在國外也有演出過

是一種點唱機模式的音樂劇

就是把已經現有的歌曲以串燒的方式串連的故事

講述 一個禁止搖滾歌曲的年代

Elvis逃離監獄後來到一個小鎮

因為外貌出眾迷倒眾女生

女主角Nataly便對他一見鍾情

但是男主角卻被美麗的Sandra吸引

一直默默守在Nataly身邊的Dannies

為了吸引Nataly去Elvis身邊當助手

協助他追求Sandra

但是不成功

Nataly為了接近Elvis喬裝成男孩子成為他的助手

然後幫他追求Sandra反而讓Sandra愛上他

於是就這麼的我愛妳  妳愛他 他愛她

三角多角各種的愛恨糾結~~

這樣的故事~~

其實故事內容很淺顯易懂

且是喜劇作品

所以很歡樂~~

雖然我一度被老闆娘感動的快哭了 (非常莫名的哭點)

 

演出的地點是在弘益大學大學路藝術中心

一聽弘大會以為地點在弘大

其是它是在 惠化站

3號出口出來後瘋狂直走到大十字路口右轉就會看到它了

有掛上大大的海報

弘大藝術中心  

從大廳內看出去的角度~~

IMG_8411  

一進入裡面就會看到圭哥在門口熱烈歡迎啦^^

很華麗麗閃亮亮的展示台

IMG_8452  

這裡也是熱門的拍照點^^

那就是聖圭旁邊的椅子啦~~

很多粉絲會在這裡合照

電梯上也帥氣的圭vis

電梯  

笨笨如我不知道門票不能提早領

櫃台小姐很堅定的說要六點半才能領票

今天是看晚上場次 是八點開始的

所以只好到附近晃晃拍拍~~

期待晚上和圭vis的約會 

圭vis  

去附近吃吃東西後又走回到會場

領了美美的票~~

票上面有照片耶~~

真不錯

門票  

剛好運氣不錯買到二樓第一排的位置

雖然剛去的時候覺得座位有點高

因為要先爬上一個高高的台階上去

不過坐定後視野不錯

IMG_8535  

接下來就準備開始享受演出啦~~

剛進去的時候就會聽到樂隊們在調音

所以可以知道他們音樂劇演出是有真人配樂的!!

不是放配樂的喔~很酷~

接下來就會有一點雷啦~~黑黑  

一開場的序幕是從監獄的背景開始

帥氣的圭vis登場

會場示禁止拍照攝影的

所以這是翻拍自場刊的

逃出監獄  

 接著故事場景來到城鎮的酒吧

大家熱鬧的討論玩笑著的時候

圭vis背著吉他騎著機車來到了鎮上

各種耍帥的姿勢和表情莫名的喜感

為了顯示聖圭的迷人魅力

他經過的必會有女生尖叫後昏倒

他自我介紹自己是帥氣得歌手

撒啷黑baby這首歌超洗腦的~~

圭vis說他很喜歡音樂

但是這個小鎮的市場是禁止音樂的

但他說沒有音樂怎麼會開心

就帶動氣氛的要大家唱歌跳舞

帥  

圭vis表示它的機車壞了需要修理

於是找到了修車行的女兒 也就是女主角Nataly

結果Nataly對聖圭一見鍾情

這音樂劇的其中一個點就是

遇見那個喜歡的人就會響起 "One night with you "的歌曲

然後其他人就會定格

這裡  聖圭有一個顯現他完美屁股的動作

瞬間讓我想起了他在周偶被調戲的屁屁阿~~

中間特別凸起的屁屁 笑哭  

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中

市長帶著兒子出現在酒吧

大家只好恢復到安靜的幹活去~~

但這中間市長的兒子和酒吧老闆娘的女兒相戀了

 

在修裡機車的時候

圭vis 跟Nataly 說起夢想

這裡唱的 follow that dram 我覺得很好聽~~

這讓Nataly鼓起勇氣想要積極去追愛

但是這個時候圭vis被美麗的Sandra所迷住

所以圭vis完全的忽略Nataly 積極的在Sandra週邊打轉

中間有一段 他一直纏著Sandra

讓Sandra覺得很煩~~

她就說你 應該沒有要走這個方向吧

那我要走這裡~~

整個超好笑~~

而且我超喜歡Sandra每次隨意應付聖圭

就在聖圭終於講完話後~

就回了 le~~還要搭配傲嬌的手勢然後轉身離去

 

酒吧女兒和市長兒子Tim

中間有段對話蠻有趣的

就Tim對酒吧女兒說你真漂亮

女兒很享受的要他在多說一點

她就說了 非常漂亮 完全漂亮

女兒就說再說一些吧

然後Tim就說 那我先走了~~

完全就是很愛這樣鬧人~~

他是說他很是很怕媽媽的所以要趕快回去

之後戀情被發現也是被媽媽趕回學校去

很煎熬的要不要回去 卻還是乖乖搭上車

但是酒吧女兒非常勇敢契而不捨的去追巴士

所以他們在眾人反對下還是偷偷私奔了~~

這過程中 圭vis也是有在後面推了他們一把

 

本來圭vis找來Danise當他的助手

Danise因為用情詩跟Nataly告白失敗了

就轉而將情詩交給圭vis要他用這個去追求Sandra

而Nataly因為一直得不到圭vis的回應

所以決定辦成男裝去當他的助手

結果 圭vis給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他去幫他送情詩給Sandra

本來Nataly不是很願意

但是怕被Danise拆穿秘密就趕緊答應後落跑

而Sandra收到情詩後被深深感動

表面裝沒事卻忍不住大哭

Nataly只好安慰她

反而被Nataly喜歡上~~

然後Nataly的爸爸也喜歡上Sandra

整個開始了愛來愛去的橋段~~

各自追求著自己的所愛~~

第一部 在Can't help fall in love with you中結束!!

 

很多劇情順序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第二部中由Nataly假扮的Elde在跟Elvis談話中情不自禁親了Elvis一下 (吻戲阿~~

然後聖圭完全震驚阿!!

他被男人吻了~~~

然後他的後面一堆掙扎的內心戲

完全武林小公主阿

笑死我了~~~

 

後來Nataly的爸爸想要來找Elvis商量愛情功略

Elvis立馬說Kiss 安堆由~ 笑哭  

兩個人聊著聊著突然發現了甚麼

Elvis說 so ma~~

難道~~

結果發現他們都喜歡上Sandra

他們都紛紛向Sandra告白

Nataly的爸爸馬上就被打槍

問說他是哪位

然後Sandra跟Elvis說她喜歡Elde

所以Sandra就開始瘋狂的尋找Elde

當然Elde瘋狂的躲著他

 

但就在這時候Elvis發現了他對Elde的感情

他經過一番努力掙扎終於妥協承認他喜歡 "男人"

可是Elde的身分被Nataly的爸爸揭穿了

Elvis覺得一切都被騙了

不能接受的落跑了~~~

IMG_8870

 

然後經過一連串的確認感情

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這時候Elvis整理好感情回來了

向Nataly告白說沒有她 他沒辦法唱歌了

但是Nataly說經過這些日子

她想去追尋她的夢想了!!

不想談感情~~

不過Elvis說他們可以一起去尋找

所以是一個Happy Ending~~

IMG_8872  

謝幕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紛紛的拿出相機

整部劇就是一個充滿著各種歡樂的氣氛

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

ending  

然後Elvis就自己默默的騎著摩托車出場啦~~

還是莫名的喜感^^

IMG_8474

帥氣的跟大家鞠躬

IMG_8483

然後說了一些感謝大家今天到場支持

所以特別準備了一首歌

接著叫他的助手Dannise給他墨鏡

耍帥的戴上後~~就是一段勁歌熱舞

IMG_8495

歡樂的Happy Ending

 

IMG_8512

布幕拉下來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意猶未盡阿~~

圭vis實在太可愛了

女主角我也蠻喜歡的~~

她最近也要回歸了~~

所以有看到網站上後面幾場的場次名單有小小的更動

IMG_8534

離開的時候又發現另外一台有圭vis的電梯^^

IMG_8536  

大廳上也還有很多依依不捨的粉絲們

音樂劇的週邊我大多都只會買場刊

裡面有帥氣(搞笑)的聖圭

IMG_8541

離開了弘大藝術中心~~

天色已經很晚了~~

畢竟晚上八點才開場阿~~

IMG_8539

金演員今天辛苦囉~~

當我們走到這的時候聽到一陣瘋狂尖叫聲

我想應該是金演員下班了 

IMG_8546

這次真的多虧了聖圭

看了一部很有趣的音樂劇

也促成了我這次的快閃小旅程!!

期待無限合體的回歸啦!!

IMG_8867  

all shook up 的演出從6/17開始到8/28即將結束了

最近無限在忙著夏控 那年夏天3

所以有聖圭的場次剩很少

其他演員的場次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去看看囉^^

24038_c  

 

賣票的網站有兩個

幾次買票下來發現不同賣票網站他們分配的座位不一樣

可以多方參考一下~

網路上都有買票教學

或選擇你方便的方式去購買囉^^

 

一個是Interpark 這有中文 操作很容易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Play/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6005583

 

另一個是Yes24

韓文 http://ticket.yes24.com/Pages/Perf/Detail/Detail.aspx?IdPerf=24038

英文 http://ticket.yes24.com/Pages/English/Perf/FnPerfDeail.aspx?IdPerf=24038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kingnicompan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