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起了個一大早~~
不過樓下的施工也算是幫了個大忙
梳洗完畢後來去吃早餐~~


懷念的家鄉味~~
好久沒吃這種早餐了:P
買好早餐去等doota開門~~
為甚麼呢~~

為了領這個啦~~
雖然沒有太大的用處~~
但是有東西換還是很開心XDDD

小禮包的裡面有這些東西~~




領完禮物後要趕來去看交接~~
雖然有小小迷路一下
碰到了只會英文和日文的紅衣女孩
但還好 我們終於順利找到


他交接到一半 還有一個時間開放給大家拍照~~
果然都很會做觀光呢^^
不過這幾位一直讓我想到紅黃藍綠大叔

表演者偷偷在樹下乘涼(X)準備(O)中


逛完了不算太大的宮廷
要來去下一站啦~~
明洞的樂天百貨


因為這裡有小少年阿~~~
去年的時候還沒有呢


在這耗了好久~~
大家都在這東拍拍西拍拍
但重點是 它會一直換
所以就要在那等他換XDDD
私心放了我喔霸~~好帥


拍完照~發現了一個阿金馬在賣雞蛋糕
就又跑去買來吃
這幾天吃過明洞路邊的和弘大路邊的都還好
今天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這個阿金馬很厲害~~動作超熟練
做出來的也很漂亮

逛完街肚子餓了~~
來去吃炒年糕~
來到這才發現
這裡不就是我去年來看敏音樂劇的地方旁邊嗎~
去年怎麼沒查到這



本來想要去吃紅薯夫婦去吃的那間
但是他剛好沒開
去吃了對面一樣很有名的i love
是小少年們去吃過的


很多明星來吃過呢
但是在趕行程中就沒有好好的觀察有誰了
後來才知道也有我喔霸的簽名說QQ

這炒年糕雖然辣到不行
但也好吃得不行~~
我還想再去吃~~
吃到噴淚阿~~~

不過血腸我真的不愛
但都點了~~所以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其實我忘了我有吃完它嗎?)

吃飽喝足要去做運動了(?)
要去抓曹機長

其實key機長也好帥~~
我也很想看key的~~~
我們的位置在第五排
不算很遠
但是選錯邊~~
機長都從右邊現身

因為是最後一場~~所以爸爸媽媽都有來捧場
不過是看晚上的
我們是看下午的~~
因為下午的票比較好買阿~~~
只能跟把拔媽媽打個招呼就離開了XD

看完機長要來去敗家啦~~
樂天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什麼零食都好想買
那個像甜甜圈的巧克力超好吃~~

休息片刻
繼續逛街行程~~~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住東大門附近的原因
半夜很愛趴趴走耶我


以為是鯛魚燒的三明治
其實還不錯吃~~
很有趣!!

這裡晚上真的一樣熱鬧阿~~
好捨不得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