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民宿豐盛的早餐~
跟可愛的工作人員用破英文聊天



告別住了兩天的可愛guesthouse
我們要出發去下一個定點啦~~


途中經過看到這個~應該就是類似王世子他們住的屋塔房吧~~
總不好意思真的爬到樓上去~~

在地鐵站剛好看到人家幫王世子做的生日應援!!生日快樂唷~~邱哈~



接下來的兩天
我們住在東大門附近
感覺挺高級的樣子XDDD



但是很不幸的也遇到了整修~一大早會在施工聲中驚醒

不過真正待在飯店的時間也不是很多啦XD
放好行李後~~準備出發啦!!

下一站是明洞的土豆鍋~~
因為前一晚哩哩和崔太的推薦~~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去吃吃~~


不知道是不是煮的不夠久
我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吃~~(哩哩我是不是吃錯間XDD)
吃飽喝足後要來去逛街啦~~
我們來到了聽說很好逛的新沙洞


好多各式各樣的小店
但很多店其實都不便宜捏~~
找了一間之前有在雜誌上看到的咖啡廳坐了一會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好香好濃~~


逛了一下後要趕往下一個地點
高速巴士轉運站
聽說這裡有一個很好逛的江南地下街~~
但我好像迷路了
找不太到它~



逛了一下後開始尋找前往盤浦大橋的路~~


地下道在整修~一整亂糟糟
空氣又不好~
但是又找不到過馬路的地方
好不容易終於跟著人群走到正確的道路



趕上噴泉了~~感動捏




看完了噴泉~~要來去找媽媽(?)了
到達咖啡廳天都已經黑了
還好不算難找
畢竟事先有google了一下

剛好走了一批人
進去店裡人不算太多
挑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了

我喔霸 可愛的敏還有曹阿圭充滿了整間咖啡廳~~


還有許多粉絲們的精心傑作
展是在各個角落~~
應該是因為演唱會所以有很多的海外飯


點了冰拿鐵和起司派~~
店裡大聲的放著suju的歌曲~~
感覺就好high


拿了要送給馬麻的鳳梨酥去給馬麻~~
馬麻問了我們從哪裡來
我說台灣~
但因為我真的韓語無能
雖然馬麻很想跟我們聊天
但真的溝通不良阿~~

P.S我覺得特媽很喜歡這件衣服~~我看她穿三次了

不過敏媽很低調~~一直跑去躲起來XD
其實應該是在忙著裡面的工作吧!

天色不早了~~
還是很多人守在咖啡廳
晚上的時候媽媽還把所有的禮物一起搬上車帶回家
大家都很開心的歡送特媽

離開了咖啡廳~~
回飯店梳洗一下後有點餓
要來去吃消夜啦!!


東大門這家姜虎東燒肉是24小時的
走進去雖然人不多
但好香喔~~一整個就餓了


燒肉真的好好吃~
意猶未竟阿~他的醬料真的很讚
烘蛋也好好吃~~~

哎唷~我又開始想念了~~好想吃~~


吃完豐盛的消夜
要去消化一下~~
夜晚的東大門果然還是很熱鬧阿~~



晚安囉~~養精蓄銳明天要去找曹阿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