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SJ真的是我旅行的動力阿~~
第二次出國也是因為男人~~



經過一翻波折~~本來只打算要兩天一夜的行程
變成了三天兩夜~~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了

去程的飛機 在很匆促的情況下順利的搭上了~~
旅行社給的位置還不錯~~不會很擠
但是這次是坐窗邊~~
一度整個很害怕~上次去韓國都沒這麼晃說~~



下了飛機~搭上接駁車~前往威尼斯人囉~~



一進到威尼斯人~~自動就想要背景音樂一下!!

~Almost 패러다이스 아침보다 더 눈부신

날 향한 너의 사랑에 온세상 다 가진듯해
~~~




當初因為看了韓版流星花園~一直好想要來這裡玩~~
那時候金絲草為了具俊表一個人隻身前往澳門~~
今天 我為了特哥~也是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兒~~

因為下車的地方在東翼~金光綜藝館在西翼~
一整個在威尼斯人裡面亂繞


迷路了大半天終於找到金光綜藝館在哪了



這裡人真的超級多的~有迷妹有房客還有觀光客



剛好看到蕭敬騰的廣告~~票價差好多~~



差不多要準備進場了~~人群開始慢慢散去~



因為本來只打算看一場的
所以想說先來探查地形一下



經過的路人都好奇到底是誰的演唱會
這麼大陣仗的人
然後好不容易趁沒人硬要學一下特哥的動作
結果試了好幾次都學不來~(果然葛格是有練過的)



雖著一群群人漸漸散去~有票的沒票的散落四處之際
演唱會開始了~~
響起了開場的尖叫聲和開場音樂
所以決定要聽一下場外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Superman一樣震撼阿!!

但待在這聽場外就會捨不得走阿~~
就在決定聽完opera就離開的時候~~
遇到好心的人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
他有一張票可以賣我們
但是我們有兩個人阿~~
就在努力東奔西走後
好心人又幫我們找到一張票
所以我跟我妹就這樣多看了第一天的演唱會

只是進場的時候已經是rogugo了~
再進場的時候經過了一樓區~
好多不high飯~有的人甚至是在玩手機
也是經過一段路程我們進入到了搖C區

在搖滾區一整個就超近超大的生人~~好開心~~~
而且好空曠~都可以四處跑來跑去的



這次我終於拿到特哥的玫瑰了^^
雖然不是第一手搶到的
但是在警衛北杯的幫助下我拿到兩朵
可是在演唱會的中間的時候他們就快枯萎了TAT



很美好的一場演唱會~~



雖然沒有小舞台有點可惜~~但是還是看了好多的特哥
好帥~好可愛~還有集到特哥給的愛心



只是演唱會結束都要十二點多了~畢竟是八點才開場
所以店幾乎都關了
只好去買星巴克



很滿足的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