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借住朋友的朋友家(關係有點遠)
剛好在大三巴附近
所以開始了我 第一次扛行李走行程的旅程~
一開始好孤單喔~
後來發現也不少人這麼做就安心了不少XDD



剛出門的時候有點早~~人還不是很多~~
但過一會後就滿滿的都是人
很難拍到沒有人的大三巴



不免俗的要來品嘗一下大三巴美食



本來對魚蛋沒有什麼興趣
誰知道一試成主客~~好好吃



豬扒包也是要來給他吃ㄧ下的



這次總算有寄到明信片了XD



小心內有閃光~~請派出可魯~本來還沒有發現這個告示牌
是我妹跟我說才看到~~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戀愛巷原來這麼小一條~~



尹智厚學長和金絲草吃過的豬扒包~~但是因為剛剛已經吃過一個了
就沒買來吃了~



在亂走亂走的途中發現的宅子
古色古香的~~一進去超有喬家大院的fu



因為一直拖著行李走來走去的~~看到有椅子坐真的都不想起來了



大家都推薦的義順牛奶~雙皮燉奶和朱古力西米露



還有要排隊排很久的瑪嘉烈蛋塔~~不過看人家心得都說她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蛋塔真的好好吃~~~卡士達醬的味道好濃~~不過剛出爐也太燙



好吃~好吃~~不過看別人遊記都說不能帶回來~~所以就沒有多買了



接著來到傳說中的大鳳梨



裡面的裝潢也很漂亮呢~~



接著又回到了威尼斯人啦~~



今晚我們住這裡啦~~~



房間整個好大~~好舒服的~有客廳 沙發 和大床~~
不過一晚真的貴鬆鬆阿~~



不例外的要拼命拍拍拍拍~~~
硬要當貴婦~拍照不看鏡頭



我妹說 超像準備好了等喔霸來一起滾床~~



結束亂拍行程後~~
接著要去看第二天的演唱會啦~~
喔霸我來囉^^



今天的座位在二樓~~是有點偏的位置~



但是寶藍海還是一樣令人感動阿~~
今天就真的坐滿滿了~~
應援也比昨天好




但是陰錯陽差的沒能跟哥們一起住在威尼斯人~~
男人們一結束就要立馬飛回韓國了
澳門的小黃真的好難等
因為相機要沒電了~~所以就沒打算拍
不過意外的集到了仁煥和大小帥~~



不小心跟仁煥擦了肩XD
不過我比較想跟我哥擦肩~~
一整個在機場跟警衛們玩遊戲
一下騙我們在前面的門
一下誘拐我們到另外一個門
就再來回奔波間 男人們出現了~~
然後很開心的跟特哥揮手說再見~~
其他還有銀赫 亨利 東海~其他的都沒有印象有沒有看到了
就這樣 在寒風中回到飯店

辛苦了一整天~~只想好好泡澡睡覺~~
因為特哥的玫瑰已經枯萎了
就把它拿來泡澡了



洗完澡好舒服~~要來去滾床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