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一陣子我的部落格~

今天要來動工了~~

這趟旅行實在是太圓滿了~

雖然沒有爆到甚麼RP

但是很已經很滿足了~~

 

一直忍著很想飛奔首爾的心~

終於等到歐霸回歸了

很迅速的六巡的消息就出來了

Super show6  

因為原本就是計畫著等首場

所以一公布馬上就開始訂機票

但是現在韓國旅遊也太熱門

票好難訂阿~~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拍板定案~~

但是還是加了點錢才有機位!

搞定完第一關~

再來就是住宿啦~~

每天晚上盯著Agoda找住宿

價寫email~

也是一番曲折~

最後決定要搬家

所以這次住了一間飯店和一間民宿~~

之後再慢慢介紹^^

 

接下來就是最困難的ㄧ關

買票!買票!買票!

這真的是一場拉鋸戰阿~~

熬夜奮戰了好多天

然後居然又加場~~

這段辛酸往事不想再提了~

感謝有在首爾的小伙伴~

 

一切終於搞定了~~接著就等出發囉~~

其實弄完這些有的沒得的事情就差不多要出發了

 

這次出發也順便兼差當郵差

還沒開始大肆採購我的行李箱就已經要滿了

IMG_9366.JPG  

都不是我的東西阿~~~

不過為了在異鄉的親辜們~

希望妳們都吃的香阿~~

IMG_9371.JPG  

來機場好幾次~終於輪到我要出發囉~~

機場到處都是人~~好多人要出去玩

IMG_9395.JPG  

這次是搭韓亞航空~

因為大韓買不到

IMG_9404.JPG  

我們的飛機是12:55~預計到達韓國是韓國時間16:30

今天的行程非常非常非常的趕!!

因為六巡加場~但我一開始就計畫這天出發

為了能順利趕上~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阿~~~

IMG_9412.JPG  

要準備出發囉~~

還好天公很作美

今天天氣很好~~

IMG_9418.JPG  

飛機餐有魚和豬肉兩個選擇

結果我就踩雷了~~

豬肉不好吃~~魚還可以~~

IMG_9424.JPG  

很幸運的我們有比預計的早到達韓國

也很幸運的班飛機幾乎都是韓國人

我們通關很快

但是領行李的地方好遠喔~~我一路狂奔~~

迅速領好行李~

要殺去飯店囉~~~

IMG_9452.JPG  

一路緊張得來到KTX~

我之前一直記Arex害我一度找不到路

然後居然自動加值機壞了

只能櫃台人工加值~~

排隊好緊張~~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中間還跑去買了香蕉牛奶想要車上喝

IMG_9455.JPG  

我們的飯店在梨大

所以先搭到弘大站後再換地鐵去梨大

但是很幸運的事情開始發生

剛好一到車來了~

上車後剛好選到下車出來就是電梯

重點是

電梯都剛好來可以搭

我們一路很順很順得過了4個電梯~~

順利到我們都覺得如有神助阿~~

因為我們時間緊迫~所以我已經事先Naver的地圖走過一遍

很順利得來到我們的飯店

梨大的天空~慢慢要天黑了

IMG_9459.JPG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一間新的飯店

新村Ever8 hotel

用Naver地圖看的時候他還再建

因為有早鳥優惠加上信用卡優惠再加上我之前agoda的點數

平均下來一個人一個晚上大概1000元台幣~很划算

進到飯店後

一整個驚艷~~

整個很大間而且超乾淨舒服的

IMG_9462.JPG  

這趟旅程是三人行~~所以找了三張單人床的房型

有個小廚房還有洗衣機

IMG_9464.JPG  

冰箱超大一個的~感覺可以放很多東西

IMG_9469.JPG  

廁所是乾濕分離~~

雖然沒有浴缸~~

也沒有免治馬桶

但是還蠻乾淨舒適的~~

有簡單的沐浴備品

IMG_9463.JPG  

迅速的參觀完房間~~

放好行李要趕快出門了

天都黑了~~

IMG_9475.JPG  

在便利商店隨便買個小麵包在地鐵上簡單的吃了一下

車程真的有點遠阿~~

要40分鐘

在車上心裡真的非常的焦慮阿~~~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綜合體育場站

跟著人群衝衝衝

地鐵出口有很多阿家系和阿金馬在賣周邊

當然也少不了阿黃

IMG_9479.JPG  

發現出了地鐵還有好遠的路阿~~

一路奔奔奔

IMG_9481.JPG  

也有不少人跟著我們一起奔~~

中間路過一群日飯~~

剛買到票興奮得在路上狂尖叫

然後終於~抵達回場了

今天的位置在搖B

看到整隊隊伍趕快跑去排隊 

結果他說要先換手環

然後我到處找不到換的地方

一路問了三個帳篷終於找到

心裡真的都要急死了

還好~

最後是有在時間內進場

不過也是因為有晚開場

所以我進到坑裡後還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觀察一下地形~

因為我進場晚了

所以只能卡到第三排

但第一天人不多

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

IMG_9483.JPG  

因為這次的場地比較小~~

整個生人都看得很清楚~~

看了滿滿的歐霸超開心

這次的演唱會真得很精彩

歐霸超賣力也好帥

只是一開口就哭是怎樣

坑裡很空曠

工作人員也很多~~

穿插在中間

所以抓得很嚴格

只有到最後才敢偷偷拍了一下下

IMG_9500.JPG  

第一次的首場~終於達成心願了~~

首場真得很棒~~期待第三天的100場演唱會

IMG_9501.JPG  

還好我後來沒有放棄我的搖滾區~~

雖然這次只有這天的位置最好~~

但是很滿足了~~

IMG_9504.JPG  

跟著大家迅速的散場

又要趕趕趕得去搭地鐵

我不要被丟在路上阿~~~

還好今天是禮拜五

地鐵有開比較晚

又是一路奔奔奔的趕上地鐵

回到梨大~~

一路上都黑壓壓~~

因為店都休息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有開的店

IMG_9509.JPG  

大家都超興奮得分享著演唱會

真個太開心了

IMG_9513.JPG  

但是肚子還是不爭氣得餓了

所以晚餐(o)消夜(x)來囉!!

我們點了起司拉麵~起司炒年糕和飯捲~

泡菜和小菜還有當自取

起司年糕的起司一小條一小條吃起來QQ的好奇妙

nice.jpg  

因為飯店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又買了一些飲料回去冰~~

IMG_9525.JPG  

重點是.....

發現了艾爾莎的雪糕~~

立馬就買來吃了~~

好可愛~重點也很好吃~

是優格口味的^^

IMG_9526.JPG  

今天一直沉浸在歡愉的氣氛中

真的是一個好的開始

期待接下來五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