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掙扎超久

到底要不要為了特哥的音樂劇而飛一趟韓國

因為九月份才去玩了一個禮拜

但是朋友一直說 特哥從來沒有音樂劇

下一次在演出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就這麼腦波很弱的背扇動了~~

訂了票和機票~找了便宜的住宿

四天三夜的小旅行就這麼成行了~~~

到著  

這次歐霸難得的音樂劇  

6•25戰爭60週年軍隊創作音樂劇《The Promise》

地點在國立劇場HEAOREUM劇場

先搭地鐵3號線~到東國大學站~~

雖然用走的可以到~但是我抵達時間有點晚

加上我朋友說那邊有個坡很陡

所以決定搭接駁車上山(?)~~

等車的地方能夠看得到首爾塔~

IMG_3074  

等了一會兒車來了~~

抵達時真覺得這個地方好冷清喔~~

IMG_3080  

這次買票是透過Interpark網站買的~~他現在都有中文介面很方便~

線上購票後再去現場換票就可以了!!

IMG_30812  

現場人不少

也有一些軍裝打扮的人

趁著人少趕快拍幾張照~~

要入場囉~~

IMG_3087  

這音樂劇是敘述當初南北戰爭的時候

有一批軍人流落到敵軍陣營的軍人

他們努力的想要回到自己的家園

自己的親人身邊~~

但是現況非常的不樂觀

過程中有許多回憶過往的橋段~~

特哥飾演的腳色是Miss 金~

是有一點娘娘腔的男生

有點可愛又有點調皮的腳色~~

整個就讓我在裡面很想大笑他~~

但是很像他

中間有一段他在思念他的母親的橋段

整個讓人很心疼阿~~~

故事算是有點沉重而悲傷的

雖然結局不是特別的美好

但是至少是有回到家鄉~~

因為我聽不懂韓文

看英文字幕的速度也沒有很快~~

大致上的理解是這樣~~~

因為我是看首場1/9

我有朋友有先看1/8的預演場~~

聽說 原本的結局是BAD END.........

 

音樂劇過程中是不能拍照錄影的

所以只有在謝幕 ending的時候隨意拍了幾張~~

IMG_3112   

至從特哥當兵去後第一次看到歐霸~~好想念阿~~

IMG_3129  

 

總之~~這次的音樂劇順利演出完畢了~~

雖然歐霸後面又加了幾次場次~~

但是能看到一次你精彩的演出~已經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