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poster2sjworld-e1362966960602.jpg  

本來因為一些因素打算放生了這次的演唱會

因為沒有本命特哥所以雖然會有點難過但還算割捨的下

但是還有副命敏敏阿~~

所以在我妹的鼓吹和幫助下還是看買了尾場三樓的票

說到買票的心酸可是每個迷妹都經歷過的心路歷程~

賣票當天因為原本很豁達的想說~懶得排隊~有買到票就好的心態沒有很早出門

果然這樣的態度是不行的

找遍附近的小七都沒有沒人排隊的~~

果然ELF無所不在阿~~

於是在大熱天的中午~我和我妹騎著車東奔西跑~~

一家一家打電話尋找~

找到都賣票了~

於是我們開始觀察每台機器賣票的狀況

然後打算清票的時候再來買~~

就很開心的去吃飯

吃完後~來到一家~人幾乎都散光了的小七

問了店員知道都有順利賣出票卷後

於是我們決定在這家等清票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家很順所以就有順利的買到票了!!!

雖然演唱會當天有點傻眼的位置!!

完全視線不良區阿~~

但是...當下已經認為有票就不錯了

 

回到正題啦~~

因為是看最後一天的~~

所以第一天先來場外繞繞

剛好正在架設立牌

不過後兩天這個就沒看到了~好像是不能放還是不知道移到哪去了

IMG_0523  

場外超熱鬧的~~一堆賣周邊的~~

IMG_0524

 

 

 

因為第一天的應援成功的擾亂的歐爸們的心

赫宰對於我們居然還要在想一下非常激動XD

我只能說應援團隊這次太有才了!!

也因為這樣的歡樂下~讓大家非常期待第二天的反應

也刺激了第二天的票房

我也不例外~~

立馬上ptt找票~~然後很順利的來到了搖B

開場的感動幾乎要落淚了~~

超級想念supershow的啦

終於第一次見到強仁的生人~整個有被圈到~好帥喔~變得超級man的

solo的佳人還害羞偷笑~可愛死了

看到變得活潑的你真的很為你高興~

集到了可愛的敏和帥氣的強仁~~

彩虹應援真的超棒的~~今天真的很圓滿

IMG_0562

厲旭你為什麼遲到~我快要笑死了

超喜歡聽圭賢叫厲旭了XDDD

因為意外發現ELF們不是直接答應求婚

今天整場大家都很賣力的表演 也很nice的給了很多的飯撒~~

IMG_0572

 

聽到墨紙的live舞台

又再次的被深深感動~~好懷念KRY~什麼時候再來開演唱會~~

感動之餘還是有點小小的失落

這次都沒有什麼特哥的應援

三巡有強仁投影,四巡有希澈的oops,五巡只有藝聲的墨紙...

不過沒關係~~因為還是一樣的精彩

因為你們是一群太可愛的笨蛋!!

演唱會來到第三天了~~好捨不得~~雖然這次只有三場好少~但也夠了~

四巡的四場整個看你們充滿活力到一直躺在地上..你們累我們也很累(笑到累)

IMG_0586

今天是看三樓接近蛋頂的位置

非常的視線不良區阿(淚)

雖然可以看到辛苦的打燈妹們~

但是我比較想看歐爸們阿~~

 IMG_0583

今天的美麗藍海

IMG_0591.JPG

經過前兩天的洗禮~~歐爸們非常期待今天的應援會是什麼 

也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充滿了好多的不捨~~

可以來台灣辦安可場嗎TAT

IMG_0612.JPG  

巴波阿 ㄎㄎㄎ

of coures I do!!!!

我們真的是只知道你們的笨蛋阿~~

這是台灣場最有趣的地方~也是台灣限定的紙板應援阿~~

太成功了~~

IMG_0652.JPG

像藍波一樣愛你~~我要笑死了~~

彩帶應援每次都是非常的壯觀~~

歐爸們也都很讚嘆呢

你們怎麼可以忍那麼久

這是世足賽才看得到的耶~~

真得是很驕傲^^

IMG_0640.JPG  

 

謝謝你們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三天~~

期待七輯~期待super show 6~~更期待以後的所有所有的專輯和演唱會

순간 가아니 영원하다...

下次一定要去看首場~~有我歐爸的首場~

首爾見~~그때 봐요

IMG_0669  

기다릴게요

IMG-20130324-WA0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