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許多地方都在刷著這則貼文....

特哥在leeteukfan上的留言

 

130915朴正洙在Leeteukfan留言:你们都过得很好对吗?每次当我一有机会碰到电脑我就会来这里看以前的舞台,我感到很兴奋,高兴,甚至流泪。。我想你们所有人。。我想念舞台。。我想念去录广播。。我想念宝蓝荧光棒。。我想念欢呼声。。我想念所有的一切。。我想念你们。。ㅜㅜ唉。【CR:NKSubs/@有志不在年糕】

每次看最近的舞台,總是不自覺的搜尋歐霸原來的位置

想念著歐霸的part

思念著你的聲音...

回想起每一次為了去見歐霸的各種奔波、花心思、花金錢

雖然沒有什麼很好的RP

有的時候甚至什麼都沒看到或錯過

但是總是為了能跟你見上那麼一面~哪怕只是短短的幾秒

若能夠小小的對眼已經是萬分幸福了

時間過得很快~~離回來的日子剩下316天了!

雖然因為受牽連而變得比較辛苦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能熬的過去的

雖然心疼~但是這也莫可奈何~只能祈禱剩下來的這段日子能夠順順利利的度過

明年的7/29就可以華麗麗的帥氣回歸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到時候見!

기다릴게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