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天氣還算ok
出發前往淺草


從東新宿出發~先搭大江戶線到藏前
再轉搭都營淺草線

但是在藏前要換到都營淺草線必須要上到地面上來~還好我妹眼尖~跟著一個上班族的路線~
有順利轉乘到淺草線


路上看到日本小朋友好可愛~~


 地鐵上幾乎都是福山大叔的廣告^^


終於抵達囉~~


出站後這間餐廳還蠻漂亮的


穿過這個馬路就可以看到著名的地標啦~


哈哈~來這裡必定要來到此一遊的合照啦~~超多高中生校外教學的


因為很早到~~許多店家都還沒開呢


第一站看到團子就想要吃一下~~老闆娘很好心的還先幫我把玻璃紙撥開~~


接著買了很多在排隊買的~人行燒和一個像檸檬派的東西~我忘了XD


接著買了像炸過的鰻頭的東西~好吃
老闆還附贈一杯茶~好喝^^


這個是類似拔絲地瓜的東西~~
剛吃蠻好吃的~~
不過它一次要買的份量有點多
所以吃到後來有點膩


終於來到淺草寺啦~~


隱藏在背面的草鞋!!


雖然是一大早~但也是香火鼎盛耶~~


之前都是在撲浪上求籤~
這次要真的來淺草觀音寺求支籤~


是大吉耶~~要大發了~~


入境隨俗一下囉^^



意外發現的也是很多人在排隊的店~~
不過開始下雨了

抹茶冰淇淋和菠蘿麵包好吃

有看到隱身在煙雨中的晴空塔嗎XDD

接著再搭地鐵兩站到押上站~~晴空塔我來囉

看到可麗餅超興奮啦~~
馬上點了朋友推薦的草美起司蛋糕來吃~~

看到香蕉芭娜娜~~立馬敗了~
晴空塔限定版豹紋系列~
不過我太早買了啦~~
要提著她逛街了

不小多敗了可愛的內衣~~
一套1995日圓~超級便宜啦~~

不小心也在uniqlo失心瘋了~~日本真的便宜很多捏~
不過要看東西
像我們本來要買彈性的牛仔內搭褲就沒有便宜
而且剛好搭到有活動~
只要拿相機或手機裡拍到的晴空塔給店員看就可以再享95折
整個買的很開心

晴空塔裡也有迪士尼專賣店~~

聽說很多東西的loft

很有趣的日本雜貨鋪

和服kitty超可愛~~

逛的好累~~來休息一下~~
來喝同事超極推薦的100%巧克力

在內用餐會附一塊印有今天日期的巧克力^^

而且店員超級有心~~
非常努力的幫我們拍照~~
太感謝你了~

意外發現甲卡比~~
吃了現炸的洋芋片~~好吃!!!

波提獅超級可愛的~~

我要把你吃掉囉^^

一直逛到人家打烊~實在非常厲害
而且在裡面完全感受無到時光流逝阿~~

逛的太累~今天都沒有好好吃飯
都在亂吃
在藏前換車的時候剛好經過一間丼飯店~
 其實這間我們飯店附近也有一間

只是因為太累了 決定先吃~~
やよい軒 台東区蔵前2-6-4
點了蛋包飯和鐵火丼~~好吃

今天瘋狂的戰利品~~
好驚人阿~~


結果我的芭娜娜抽中了粉紅色耶~~開心



不過也消耗了非常多體力
要來去充電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