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了很久
不斷的猜測
最後決定了這個時間~~
喬好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剛好遇上了一場拼盤演唱會~~
和搭上了和姊妹們的小旅行~~
就這麼展開了這趟旅程~~~


但是...........
計劃阿 他往往趕不上變化阿~~~
本以為拼盤會是第一個沒有喔霸的演唱會~~
他卻宣告了他會出席~~

這表示他不是原本預估的日子進去~~
慶幸居然還能再看到一場有特哥的舞台~~
沒想到.......
在出發的前幾天
演唱會取消了
好不容易買好的票....
雖然會退費~~但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但也莫可奈何~~~
只好就當做去散心啦~~~

上次去韓國買的行李掉牌
也是眨眼睛系列的~~~
好喜歡^^



我的劉海好不聽話



飛機餐 不是我的菜~~




天氣沒有很好捏~~
天空灰濛濛的~~



這次要來體驗韓屋
上網搜查了一下
這間感覺不錯~~
雖然有點小貴~~
而且他好裡面喔~~
不小心在安國站迷了一下路
還好 最後用破英文跟服務員兒溝通
最後在好心的服務員兒出來帶路
才順利抵達韓屋^^




其時沿路上也有好多間韓屋~~
下次我想  我來住住看前面的韓屋~~
每次都要走好久才回得到民宿



放下行李後~~
我們的第一站是要來去狎鷗亭!!!
因為同樣是在三號線~~不用換車真好

準備了要給媽媽們的禮物~~
出發囉~~



今天是敏媽當家~~~
店內依舊充滿著粉絲們~~
雖然沒有上次來那麼熱鬧



敏媽好漂亮~~

點了咖啡和小蛋糕~~
在店裡休息了一會~~


就在我在四處流覽店內的裝飾
拿起了酒杯裡敏敏的名片時~~
敏媽靠近了我


她跟我說旁邊的櫃子上還有其他款敏的名片
我笑笑得跟她說康桑哈米搭~~
真的是太可愛了~~




店裡沙發坐位上的這個抱枕好喜歡~~



敏媽在店裡跟日飯們用日文聊得很開心呢~~
媽媽日文也不錯捏~~~
可惜我苦手阿~~~


隨意翻了一些粉絲們送的應援物
還有一些設計很精美的相本~~
然後發現了之前朋友做的明信片本~~
發現大家都好有才阿~~


離開咖啡廳後~~
要來去買我們的宵夜啦~~



小小一家店裡
晚上十一點多了
還是滿滿滿的~~
因為怕沒地鐵回家
打算外帶回去吃~~

等的時間就在店裡亂拍亂晃
後來發現這些商品好像可以買




於是
又派出了我的破英文啦~~
問了老闆說 可以買帶子嗎
結果真的可以耶~~~
所以就買了紙袋回家做紀念^^

喔霸你在看哪裡阿~~



上次是吃特哥推薦的蜂蜜
這次挑戰辣味的~~真的好辣~~
但是是好吃的~~




去了好幾間的便利商店都買不到帕拉拉馬
太神奇了~~~
不然就是只剩下草莓牛奶~~
好不容易在我們住的附近的一家小超商買到了~~


我們去商店買香蕉牛奶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被大叔發現我們是飯
他還特地轉了電視
切到了Radio Star在看~~
好可愛~~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來這間買香蕉牛奶XD

回民宿後當然就立馬開電是配宵夜啦~~~



吃飽飽~~就要睡飽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