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7月1日的這一天
天空下起了雨~
因為上帝捨不得它的一名天使
誕生在凡間....


認識你的契機是金曲獎~


真正愛上你是這個瞬間



因為你開心而開心 

因為你難過而難過
 

各種的心疼與不捨~ 

但是你說過~只有一句簡單的**懷挺**就足夠了!!!
因為這就是你的工作
你說過當sj的粉絲很辛苦~
因為你們沒有休息期
 
但是我也不會放棄成為sj的粉絲
 因為愛上你們 讓我覺得很幸福
也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你花心
雖然你心機重
雖然你總是想要表現
但這樣的你 是我愛的你
帥氣的 搞怪的 美麗的 可愛的 童顏的



崔勾A暖男隊長~生日快樂~~



第一次主辦生日會~在春川達卡比
其實也只是大家一起吃個飯XD


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老闆娘好可愛
我一整個好害羞阿~~
特哥的冰淇淋小卡 獻醜了~~



特地請老闆幫我弄得愛心~
喔霸 撒啷黑唷
 


祝福你天天開心~青春永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