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去一次SJ的演唱會
剛好已經賣完票了~
所以加場消息一出來
整個就很興奮~
但還是很猶豫要不要這麼衝動
結果 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的夜排
半夜三四點偷跑出門去排端點~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等到賣票開始
第一順位的人買到了好坐位後就開始卡住
整個緊張的冒汗....
還好有買到還ok的位置~

220第一天 因為沒有票 所以先去場勘


這個超可愛的~~好多小東海


看到很多應援的看板 和拿了一些小卡和手幅
然後失心瘋的買了一堆CD


換了兩張二巡的海報~這組魔術師感覺的海報 我好喜歡^^

221滿心期待的進入小巨蛋
坐在位置上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第一次看演唱會原來是這種激動的感覺阿
燈按的那一剎那 寶藍海亮起的一瞬間
忍不住的尖叫了~~

座位這裡前面剛好是小舞台
雖然不是在前幾排 但還是覺得很近了~
一開場就被大雲哥給電到了~
眼線大雲好帥氣~

銀赫在附近的伸降舞台升起
一整個帥氣十足阿!!!

在特哥脫掉外套剩下黑色吊嘎的時候
整個好吸引我的目光
尤其是she want's it 的時候拿著黑色雨傘~
好帥唷~~~可惜我這場 好少看到你過來

敏敏在我的面前比劃著ELF♥SJ
還有merry u 的時候比愛心~
可愛死了~~~

希澈solo正翻了~
整場我都在為希澈尖叫
二巡時候的澈好正

rokugo的時候 因為神童
希澈忘了唱第一句
整個笑到躺在地上

海拿著赫海毛巾跑去找赫宰~
赫宰被敏敏拉帽子的繩子彈下巴 好痛喔XDDD

好多好多的回憶~~當天是啞著嗓子回家的
還好媽媽沒有多問什麼XDDD

美好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