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手忙腳亂

語言錯亂

不斷的研究和請教谷哥大神

還有煩我朋友之後

終於順利完成了加入五期會員的程序!!

之後就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在幾週前突然收到YES24工作人員的信

說我的地址有問題

當下趕緊寄了更新的住址資訊給他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沒有得到任何回音

因為很擔心所以又寄了一封信去

還是一樣沒有回音

只好繼續等等等

就在前天開始陸續有人發了預覽圖

心想

完蛋了~到底我收不收得到

會不會寄到別人那裡了

還好

回家就看到一個國際包裹~~

終於阿~~Finally

我收到了啦~~~

包裝.jpg  

瞬間感到超級開心的啦~~

我覺得會員禮真的很豐富~~

雖然沒有像四期有送手燈

我怎麼樣也買不到的手燈阿~~~~

缺貨真的很扯>"<

題外話了~

 

切回正題

打開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帆布包

原本以為少的字母是有甚麼密碼

後來我妹說 有顏色的字母是成員的名字

才發現!!對耶 

帆布包.jpg  

 

這個小小的收納包也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小小的收納包

非常實用~~

上面繡有 Infinite  5th inspirit 

收納包.jpg  

然後是這個神祕的小盒子

小紙盒.jpg  

打開後發現了三張貼紙

是成員們自己寫的或畫的

還有各個時期的logo

這個貼紙也是心頭好阿~~

貼紙.jpg  

接下來就是明信片啦~~

上面有成員們的留言和簽名

我只能說 本來就看不懂韓文有點難度

再加上他們的字非常的自由奔放

我研究好久還是看不懂在寫甚麼 

明信片.jpg  

但照片真的好好看~~

我們家烈烈憂鬱的眼神~~

演技大爆發~~ (私心附上)

不過每看一次都還是要說一次

成烈的簽名真的不好看

成烈明信片.jpg  

看完明信片後我發現了這本

一開始以為是便條紙

沒想到居然是 Photo card

photo card.jpg  

裡面的照片是 Reality 時期的一些照片

每頁都不一樣~

成烈好可愛喔~~  

可愛烈.jpg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會員卡啦~~

整個閃亮亮

是這次的Logo 幾何數學圖形

上面會有會員編號和名字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卡片上就是有種莫名的開心XDD 

會員卡.jpg  

開箱後真心覺得

武林的會員禮真的不錯

東西有實用性也有收藏性!!

雖然不知道用不用得到這個會員資格

但是覺得有加入不錯~~ 

武林明年要不要考慮再來個無限大集會讓我參加一下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妤兒的543 的頭像
    妤兒的543

    永遠單純的...真心....

    妤兒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